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恒通大厦”开工建设

      为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新建“恒通大厦”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现已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该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朱作喜、总经理朱军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拼搏,公司由原三、二级资质企业晋升为市政公用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资质企业。由于该公司工程业务和规模不断扩大,原有办公大楼功能已无法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需要。年初,经公司领导猷谋策划,通过选址、置地、设计,近期在宿豫区总部基地新建15000平米“恒通大厦”,工程总投资近5000万元。大厦功能集教、学、研、管于一体,为研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法提供了良好的科技服务平台,综合服务覆盖全国各地的分公司、项目部和下属企业单位。

      大厦将于明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恒通大厦 地下室浇筑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

 

 

 

                                                       (江苏省恒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姚亚权供稿)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网建设部江苏建筑中国市政协会江苏工程

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419号

Copyright © 2012-2022 jss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京吉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